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动态

瀍东支社参加河南省“四优四化”葡萄优质高效栽培技术观摩暨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9-18 点击:1291次

9月15日至16日,由瀍东支社社员、洛阳农林科学院正高级工程师李灿主持的河南省“四优四化”葡萄优质高效栽培技术观摩暨发展研讨会在洛阳市金凯悦大酒店举行。


2

河南省农科院园艺所所长尚泓泉、郑州果树所副所长刘崇怀、河南省葡萄协会会长刘三军、洛阳农林科学院副院长赵保献等专家参加了开幕仪式。来自三门峡、偃师、济源、孟津、嵩县等各个农科院、园艺站农业专家以及种植户代表约7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1


16日上午,省农科院尚泓泉研究员、吕中伟研究员,郑州果树所刘崇怀研究员、刘三军研究员以及郑州农科所段罗顺研究员等5位专家做了专题报告,收到了良好效果。16日下午,与会人员来到了洛宁县神农果业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葡萄基地进行观摩学习,同时,在洛阳电视台及与会专家的见证下现场测产测质,并公布结果。

此次培训在促进“四优四化”项目实施的同时,也为豫西地区葡萄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了技术支撑。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