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内监督 > 工作动态

洛阳市中心医院支社召开支社履职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1-01 点击:5892次

10月28日,洛阳市中心医院支社召开支社2021年度履职报告会。会议由社市委委员、支社主委郎保平主持,支社全体社员参加。

1


郎保平围绕“班子工作、组织建设、思想宣传、社会服务”和“八个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对2021年度社内活动偏少和发展新社员人数不多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分析;班子成员也分别对各自工作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对履职报告展开热烈讨论,提出进一步改进工作的建议。

郎保平表示,经过讨论,考虑由于受疫情影响,今年社内活动相对较少,将在明年工作中积极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健康科普宣传教育活动;同时进一步积极发展优秀人员加入,不断为九三学社输送新鲜血液,增加活力。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