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动态

谋划农村经济发展 九三学社倾力相助

发布时间:2021-10-15 点击:1326次

10月13日,应洛阳市高新区辛店镇延秋村委的邀请,九三学社洛阳市社员常智乐、段克甲、雷冠波、林布等人在村干部的带领下对延秋村进行了实地考察和文化采风。一同参加的还有洛阳市诗词研究会会长谭杰、副会长孙海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专栏作者赵乐及企业家韩娟等人。


6


在考察过程中,一行人登高远眺,赋诗尽兴,对于延秋村的山川地貌、物产风俗、历史遗存、文化传说进行了详细的观察和询问,获得了宝贵的第一手资料。


5


在研讨会上,四位社员和同行人士从延秋村的现状和历史文化积淀出发,围绕延秋武皇和洛阳八小景历史文化资源的深度开发,就资源的综合开发利用、文化和新型农业产业化及其与旅游体验活动的融合方式、与周边村镇协同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使未来的发展规划渐趋清晰具体可行。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