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动态

耐研院支社举行“社员之家”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23 点击:1062次

12月18日,九三学社洛阳市耐研院支社举行了隆重的“社员之家”揭牌仪式,出席揭牌仪式的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社市委监督委主任高明,社市委监督委副主任赵志彤,市委委员赫连旭阳,中钢洛耐院党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熊建华、党群工作部副部长轩俊生,出席揭牌仪式的还有耐研院支社的12名社员以及社员所在单位3名领导。揭牌仪式由耐研院支社主委周军主持。

1

耐研院支社创建的“社员之家”位于中钢洛耐院工程技术公司8楼会议室。当天下午,会议室里暖意浓浓,布置一新,东面墙上悬挂着一副巨大展板,红色醒目的六个大字“爱国、民主、科学”跃然其上,展板的两侧悬挂着耐研院支社自2017年以来获得的各类证书铜牌;四个立柱上分别悬挂着各种管理制度和规定,前来参加揭牌仪式的人员在社员之家里驻足观看,到处洋溢着喜气的气氛。

下午15:30分,揭牌仪式正式开始,高明和熊建华共同揭下盖在“社员之家”铜牌上的大红绸缎,宣布耐研院支社“社员之家”正式成立!

2

据悉,2020年7月2日,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根据社中央及社省委的工作要求,下发了在基层组织中开展创建“社员之家”的活动文件。耐研院支社积极响应,于2020年9月3日向院党委递交了创建支社“社员之家”的申请。院党委领导高度重视,经过院党委会研究、并征求院工程技术公司经理的同意,决定将工程技术公司现有的8楼会议室做为耐研院支社的“社员之家”,同时对于社员之家的布置给予经济上的大力支助。院党委的这一决定是对九三学社工作的支持,更是对耐研院支社全体社员的关心与关爱!

揭牌仪式上,轩俊生代表院党委、统战部对社员之家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耐研院支社的社员都是洛耐院的科技骨干,社员之家今天正式成立,希望今后在支社主委的带领下,继续深化学习,提高认识,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现到工作谋划、履行职能、自身建设各个方面,同时希望继续为洛耐院的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对重点问题的调研提出更多有价值有分量的意见和建议,更进一步的希望社员们凝聚共识,履行院党委“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责任,集中精力做好自己的工作,为推动洛耐院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高明对洛耐院党委和统战部以及各级领导对耐研院支社此次创建社员之家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社市委在基层支社开展创建“社员之家”的活动,具有深远而重要意义,“社员之家”是基层社组织履行参政党职能、发挥参政党作用、展现参政党形象的重要平台,对内增强组织凝聚力、对外扩大社会影响力。社员之家的创建为社员们提供了一个温暖的家,社员们要利用好这个平台,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联谊情感、共同进步;同时他还要求支社要把社务工作纳入到单位工作的统一部署中,做到双优、双促进,在促进社务工作建设的同时,努力促进本职岗位工作的建设,同时以本职工作带动社务工作发展,在本职工作中发现新问题新现象,利用好自己的发声权,为单位建设献言献策,做出九三人的一份贡献。

耐研院支社的第二届、第三届以及现任主委也一一发表讲话,共同祝贺支社社员之家的成立,并表示一定不辜负社市委及院党委的殷切期望,时刻牢记责任和使命,加强双优、双促进建设,把社员之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