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内监督 > 工作动态

理清得失明方向,振奋精神再扬帆 ——临涧支社召开2021年度履职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4-14 点击:884次

4月13日下午,临涧支社履职报告会在西工区悦丰广场五楼召开,会议由社市委委员、支社主委谢亮主持。社市委副主委周健、社市委监督委副主任李红波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上,谢亮通报了2021年社市委对支社的考核结果,向参会人员汇报了支社活动情况、组织发展情况、参政议政成果及社员建功立业情况等。支社班子成员任宏恩、常改莉分别汇报了2021年度社务工作情况。


1


参会社员对本支社在社市委年度考核情况、支社班子履职情况展开热烈而深入的讨论。支社社员、社市委三级调研员高明在讨论中提出,要在考核中重回第一梯队,一要坚持目标导向,将支社各项工作、各项活动统筹到社市委考核指标体系中;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总结去年支社工作中的经验教训,补齐短板,强化弱项;三要坚持结果导向,充分发挥支社在社情民意信息、政协提案、社务活动等方面的特长和优势,充分调动支社社员特别是年轻社员的积极性创造性,更好地履行民主党派成员的参政议政职责。

周健、李红波与参会社员就临涧支社活动组织、参政议政等方面工作开展深入交流,对今后如何更有效开展社务工作、切实提高社员凝聚力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参会社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履职报告会,交流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方向,振奋了精神,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参与到社务活动中,为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重振洛阳辉煌贡献力量。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