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内监督 > 工作动态

有色院支社召开2021年度履职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4-14 点击:1179次

4月12日下午,有色院支社在洛阳有色金属加工设计研究院2号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履职报告会。社市委主委王燕飞,社市委专职副主委杨琪,涧西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钧,有色院党群工作部部长赵冬琴出席会议。社市委委员谢亮,社市委监督委委员姚望、郑幼伟应邀参会。会议由社市委委员、有色院支社主委辛书华主持。


1


会上,辛书华代表支社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支社活动及社会服务等方面认真回顾总结了2021年度的工作,逐一梳理在社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班子成员也就分管工作完成情况向社员们进行了履职,认真查找各自在工作中的弱项和不足。与会社员们就今后社务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探讨与交流,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王燕飞、杨琪、徐钧、赵冬琴为获社省委、社市委表彰的社员颁发了获奖证书。

赵冬琴充分肯定了有色院支社在社会服务和统战工作中卓有成效的成绩,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大力支持支社的建设和工作的开展。


2


王燕飞对有色院党委和涧西区统战部对支社发展进步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她充分肯定了有色院支社的各项工作,对支社涌现出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王燕飞要求,社员们尤其是班子成员要提升政治站位,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充分发扬九三学社精神,以支社“八个一”为抓手,加强自身建设,统筹做好社务工作与本职工作,做到双提升共进步,为有色院发展贡献九三学社智慧,也为“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重振洛阳辉煌”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