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内监督 > 工作动态

东方医院支社召开2021年度履职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4-15 点击:3300次

4月13日上午,东方医院支社召开2021年度履职报告会。会议由支社主委张威主持。

张威传达了社市委八届五次扩大会议精神。随后,他全面总结了支社2021年度社务工作情况,班子其他成员也分别汇报了社务工作情况,认真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征求社员意见和建议。

01

张威表示,在全体社员的共同努力下,支社在2021年度的社务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仍存在活动组织较少、社情民意提炼不足、组织建设工作较弱等问题。下一步,希望班子成员和全体社员紧紧围绕社市委参政议政工作要求,提供高质量的社情民意及提案。同时要认真对标社市委“八个一”,积极谋划丰富多彩的支社活动,高起点抓落实,全力促进支社工作迈上新台

受疫情影响,本次会议部分社员未能到会,会后支社将以会议纪要形式向未能参会的社员传达会议情况。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