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 工作动态

导航栏目

市直支社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6-21 点击:2336次

6月17日,市直支社在炎黄科技园一楼会议室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会。会议由支社主委委冀丽花主持,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主委王燕飞、副主委杨琪应邀出席会议。


1


学习会上,支社主委冀丽花传达了社市委召开的“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的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通知》,强调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重点内容等,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冀丽花要求,支社全体社员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将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贯穿于学习教育、履职尽责的过程中。

与会社员分别从各自工作出发,围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就立足本职工作做好参政议政等职能建设展开积极讨论。

王燕飞主委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她希望,社员们牢记合作初心、巩固思想共识、着力提升能力、切实改进作风、强化履职尽责、提升工作效能,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