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九三人物 > 社员成果

导航栏目

临涧支社社员李云波荣获省农业农村科技优质课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2-07-08 点击:1375次

在6月27—29日省农业农村科技教育中心举办的2022年度中职教育优质课教学评选大赛中,临涧支社社员、洛阳市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工程师李云波的《小麦播种机及其构造》荣获二等奖。


1_副本


比赛通过现场模拟上课的形式展示教学水平,由各地市选拔出的31名一线教师参加了这次比赛。赛事评选采取现场评审的方式进行,经过专家评委认真严格评审,最终评出优质课一、二、三等奖。李云波讲课生动形象,教学道具应用得当,教学方式灵活,针对性强,教学流程完整,重点难点突出,以其形象气质俱佳、授课内容易懂易记而获得评委一致好评,荣获本次比赛的二等奖。赛后,李云波表示参加本次比赛,既是一次展示自己风采的舞台,也是一次学习交流的机会,收获很大。作为新时期的九三人,今后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扎根农业领域把自己的才华和能量充分释放出来,努力践行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宗旨,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绵薄之力。临涧支社主委谢亮对李云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高度赞扬,号召支社广大社员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在自己的本职领域努力工作、开拓创新、多创佳绩。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