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九三人物 > 社员风采

导航栏目

宣传美丽中原 九三人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9-29 点击:16461次

9月23日至25日,河南科技大学三支社副主委戴攀峰带领中国国家地理科考队对河南宝天曼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植被进行了为期三天的考察,并为队员们做了“宝天曼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植被类型和物种分类”专题报告。


1


宝天曼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地处秦岭东段伏牛山南侧,为北亚热带向暖温带过渡区,丰沛的降雨和特殊的地形共同塑造了丰富的生物多样性,保存了最为完好的过渡带森林生态系统,是河南省建立的第一个自然保护区,已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纳入“人与生物圈计划”世界生物圈保护区网络,被誉为中原地区的“中央公园”。


2


3


此次科考活动为讲好伏牛山故事,保护好河南的山水林田湖草,宣传好美丽中原贡献了一份九三人的力量。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