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九三人物 > 社员风采

导航栏目

杨琪在市政协十三届二十六次常委会上做大会发言

发布时间:2022-10-08 点击:22101次

9月29日,在市政协十三届二十六次常委会会议上,市政协常委、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和县区政协代表围绕“加快推进我市‘智慧岛’建设”主题议政发言,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洛阳智慧岛建言献策。


1


社市委专职副主委杨琪代表九三学社做题为《把智慧岛建设成为高质量创新生态系统》的发言,杨琪发言中建议智慧岛建设应依靠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升级,打造新兴产业集聚区、未来产业先行区、创新创业引领区“三区融合”的高质量创新生态系统。重点要从建设完善智慧岛科技创新载体功能、强化宏观措施微观落地、健全公平竞争的法治和市场环境、用好金融活水构建创投资本引擎、引育人才打造智力高地、积极融入先进地区创新链等方面着手,逐步建立以市场为导向、企业为主体、各种科技要素共同参与的多元化科技成果转化创新生态系统,真正形成人才荟萃、科创出新、产业出彩的格局。


2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