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培训交流

市直支社开展“家风 家训”主题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8 点击:868次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和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好家风、好家训,营造和谐正能量社会风气,10月13日,市直支社在支社社员之家组织“家风 家训”主题讲座。支社主委冀丽花、副主委叶逢春、李佳铭及支社骨干1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社市委专职副主委杨琪出席了活动。


家风家训照片


讲座由社市委机关杜遂轻老师主讲。讲解过程引经据典,从历史人物再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用一个个真实的事例讲述了历史伟人在通向成功的道路上,好的家风、家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讲解过后,社员们纷纷表示,听了老师的讲解,感慨良多,深刻认识到建立好的家风、家训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持修身律己、廉洁齐家,在言传身教中不断培育良好家风,做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倡导者和践行者,为洛阳的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做出自己的贡献。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