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动态

心系教育,情暖师心──爽明支社、轴承支社走访慰问教育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18 点击:1243次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在第39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7日,爽明支社主委魏淑丽、轴承支社主委刘红强走访慰问市第四高级中学的3位教师,向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祝愿!

0907_3

魏淑丽、刘红强与教师们亲切座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甘为人梯、启智润心表示感谢,并送上了鲜花、牛奶等慰问品。魏淑丽表示,疫情三年,广大四高教师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想方设法抓好线上教学,耐心疏导学生心理,用心关爱每一名学生、倾心上好每一堂课,为社会输送装有中国芯的各行各业人才。

该校优秀教师代表、社员冯红利热情带领大家参观了校园。冯红利激动地说,作为一名九三学社社员,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深深感受到了社组织的关怀,今后将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精神,锤炼高尚师德,创新教育教学方法,提高教书育人本领,当好学生全面发展的引路人、健康成长的贴心人,为洛阳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