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动态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致全体教师社员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3-09-18 点击:1183次

  640

丹桂飘香,秋菊溢彩。在这硕果累累的金秋时节,我们迎来了第39个教师节。在此,九三学社洛阳市委谨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各位社员,向曾经献身祖国教育事业的离退休社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多年来,你们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领导,积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呕心沥血、默默耕耘、无私奉献、开拓创新,为深化教育改革、推进教育创新、强化素质教育作出了突出贡献,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了一批又一批高素质人才。你们积极参政议政,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踊跃建言献策,你们热心公益、服务社会,为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重振洛阳辉煌作出了卓越贡献,展现了九三学社社员良好的社会形象。

  躬耕教坛,强国有我。希望教师社员们继续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怀揣科教报国的家国情怀,发挥我社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学习与实践中积累知识增长才干,在服务大局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希望已经离退休的教师社员保重身体,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继续关心、支持、参与社的各项工作。社市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教师社员们的各项工作,共同为洛阳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衷心祝愿教师社员们节日快乐、身心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640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