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动态

致敬芳华 薪火永传——一拖二支社举办退休社员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3-09-18 点击:1251次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9月8日,一拖二支社在洛阳拖拉机研究所,为即将退休的老社员周梅举办了一场简约而温馨的光荣退休欢送会。欢送会由支社轮值主委陈俊杰主持,支社主委杨桂香及部分社员参加。

IMG_20230908_173519

欢送会上,周梅分享了加入九三学社以来的感悟和收获,对社组织给予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表示作为九三学社社员,将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继续发光发热、为九三事业贡献力量。

“支社为退休社员举行欢送会,我们年轻同志也很受触动……”大家你一言、我一语,从点点滴滴细节中忆往昔、诉情谊、谈体会。现场气氛热烈温馨,欢声笑语、掌声阵阵中有不舍,有感动,更有无限的祝福。

“举办欢送仪式的主要是希望为退休社员增添一点仪式感,表达我们的感谢与敬意”,杨桂香阐述了举办欢送仪式的初衷,回忆了与周梅交往共事的感受,并赠送了退休纪念品,希望她退休后常“回家”看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支社工作,继续为九三学社事业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