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动态

社员专家雷冠波走进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开展税法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12-21 点击:1448次

应河南林业职业学院邀请,12月14日下午,九三学社洛阳市瀍东支社社员——高级会计师雷冠波老师,以《繁杂的税法 我们该如何学习与应对?》为题,为该院经贸系财税专业300余名师生,开展税法知识讲座。

图片1

此次讲座,雷冠波围绕“我们为什么需要学习税法”、“如何关注和解读税法文件”、“在税法学习中存在的常见问题”、“对于同学们在税法学习方面的建议”等方面,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所思所悟,系统地为同学们进行了专业的解析。

图片2

就如何学好税法,雷冠波建议:一要树立信心,将日常税法与其他相关的财务法规有意识结合起来,融会贯通;二要将身边的经济现象有意识地从税法的角度去分析阐释,在以用促学中,加深对税法的理解;三要针对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税法事件,经常交流和探讨,以加深理解和记忆;四要将视野由书本转向更宏阔的社会经济变革中,随时把握国家财税政策的演变过程和最新动态。

同学们纷纷表示,雷老师的授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案例,深入浅出接地气,对于学好税法知识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