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 工作动态

导航栏目

九三学社洛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支社参观“中共洛阳组”诞生地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9-09-29 点击:2545次

912日,细雨蒙蒙,九三学社洛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支社主委任磊带领支社班子成员及部分社员来到“中共洛阳组”诞生地纪念馆参观学习。这是一院支社响应社市委号召,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的系列举措之一。


“中共洛阳组”诞生地纪念馆,位于洛阳市河区的郑州铁路局洛阳机务段院内,是洛阳市首批中共党史教育基地。活动过程中,大家依次参观了东、西12个独立展厅。整个纪念馆通过文字、图片、文物资料、多媒体影像展示等形式,为我们生动、直观地展现了五四运动前后的洛阳、陇海铁路大罢工、“中共洛阳组”诞生和洛阳党组织早期活动等内容。社员赵东铭感慨的说,游天洋等早期共产党人,在民族危难之际挺身而出,不畏牺牲,带领劳苦大众进行了坚持不懈、艰苦卓绝的斗争。


任磊指出,站在洛阳乃至全省第一个中共党组织诞生地,深刻感受到了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担当,令人肃然起敬。结合当前主题教育活动,我们九三学社社员应当不忘合作初心,紧密围绕在中国共产党周围,立足于本职工作,并积极提高自己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水平,以红色革命精神为引领,把握当前新形势,携手前进,把社市委布置的各项工作扎扎实实做细、做好。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