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 工作动态

导航栏目

古城支社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7 点击:2184次

9月21日,为进一步落实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古城支社组织全体社员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王学路主委主持,支社班子及全体社员参加。

王学路主委带领大家观看了由社中央宣传部组织的《两代知识分子的理想和追求》《从岗位出发,让初心跟上时代的步伐》专题政治辅导视频。社员们踊跃发言结合本职工作以及支社工作谈了自己的看法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

王学路指出,“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不能仅仅停留在口号上,是现阶段以及今后长期支社工作的重点。望各位社员认真领会精神,把精神落到实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