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 工作动态

导航栏目

河科大三支社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0 点击:2358次

97日上午,河科大第三支社社员及部分家属,在支社班子的带领下,到位于龙门西山的农夫果园进行了以“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的实践教育暨果农调研帮扶活动。市委委员、支社主委赵贵森参加了本次活动。


农夫果园位于我市休闲观光产业集聚区龙门西山生态园内,是中国农业科学院郑州果树研究所在洛阳的种植基地,以优质葡萄的繁育研究和生产为主。河科大第三支社是一个以医药和农林食品等专业领域的社员为主的支社。在园主介绍果园的基本情况后,支社相关专业博士戴攀峰等与园方管理和技术人员就果树栽培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其他社员、家属等进入果园,在工作人员指导下学习和帮助采摘。

社员们一致认为,高校各专业教师无论“产学研用”,都离不开行业实践。深入基层一线,把专业与国家人民的行业需求相结合,是九三人服务社会、参政议政的主要途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