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 工作动态

导航栏目

河科大三支社进行“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学习和活动部署

发布时间:2019-09-06 点击:2303次

95日,河科大第三支社召集骨干社员,进行了“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首次学习和年内活动部署。会议由市委委员、支社主委赵贵森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到会。


与会社员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9日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总结、检讨上半年工作的基础上,围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结合支社实际和年内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安排。

赵贵森在传达社市委精神、解读活动实施方案的基础上,要求班子成员分工合作,分头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育人本领、提高创新能力等来组织主题教育活动,推进支社工作。

与会人员还对支社换届工作进行了讨论,就下届班子构成达成一致意见。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