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 工作动态

导航栏目

增强社员归属感 提升组织凝聚力

发布时间:2019-07-11 点击:3327次

为进一步增强社员的组织归属感,提升支社的组织凝聚力,九三学社洛阳市耐研院支社以发放社员证为契机,于79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社市委委员赫连旭阳参加并指导活动,2名入社积极分子列席。


根据支社集体学习计划安排,本次会议上,支社主委周军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一书的前序部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社员们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本职工作、社务工作及近年来我国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社员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是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的根本指针。作为九三学社的一员,更要坚持习近平重要思想的引领,做到“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积极响应并投身到我国各项事业当中。


在集体诵读《九三学社章程》时,与会社员就九三学社成立至今的历史进行了回顾,重点分享了大家对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合作的初心与过程的理解和认知。周军强调,各位九三学社社员应时刻铭记身为社员的责任和义务,严格遵守社章规定,共同为我国的多党合作事业贡献力量。


为了让社员重温入社的庄严和初心,提升责任意识和凝聚力,对社员们进行思想政治再教育,赫连旭阳代表社市委为社员颁发社员证,并同社员们一一握手,鼓励他们积极参加支社活动、努力做好社务工作。在 “爱国、民主、科学”的文化标识映衬下,社员们激动得反复地翻看着自己的社员证:作为九三学社社员,我们倍感光荣和自豪,今后一定不辱使命,继续努力,为国家的腾飞而尽责尽力。


会上,周军向全体社员汇报了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并向支社社员征求对支社社务工作的意见及建议。经全体社员讨论通过,下半年计划再召开班子谈心会一次,由轮值主委各开展活动3次,举办一次知识讲座,提一条合理化建议,年底召开支社的履职报告会。支社副主委李坚强公开说明了2019年上半年支社社费缴纳和使用情况。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