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同心实践

社市委赴下宋村走访精准扶贫分包贫困户

发布时间:2016-05-27 点击:1928次





5月26日,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肖宏滨带队赴洛宁县东宋镇下宋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在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市统一战线成员聚力“9+2”奉献“十三五”活动动员大会后,社市委积极响应,次日即组织部分市委委员,赴洛宁县下宋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社市委副主委高明、周健、张志勇等5名市委委员先后走访了分包的5户贫困户,详细了解了贫困户生产、生活现状,听取了贫困户发展意愿,对贫困户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真实准确的摸底。并表示要根据贫困户的不同情况,整合社内资源,提出有针对性的、行之有效的帮扶措施。

随后肖宏滨、高明与贫困村第一支部书记交流了其他相关事宜。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