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同心实践

社市委赴洛宁调研同心实践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6-05-13 点击:1948次

5月5日,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副主委高明、经济专委会副主任谢亮一同赶赴洛宁东宋镇,调研同心实践活动项目进展情况。

一行人实地查看了同心木业及渡洋河大桥,详细了解了公司的经营情况及大桥的建设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在与东宋镇吴宏武书记座谈中,高明表示,洛宁同心自2013年开展至今,东宋镇面貌及当地居民的生活已有了显著改善,但距离完全脱贫还有较长的路要走。今年,社市委将进一步加大活动力度,深入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座谈中还就社市委委员一对一扶贫事宜进行了沟通安排。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