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 工作动态

导航栏目

坚定信仰 完善自我

发布时间:2017-11-07 点击:5044次

信仰是心中永远的绿洲,毫无信仰的人内心是荒芜荒凉的。今年5月份入社以来,才觉得自己的人生找到了方向,不再迷茫和徘徊。

坚定的信仰来源于对九三学社历史的认知。通过对九三学社历史的回顾,我深刻认识并深深敬佩九三学社先贤们在经历艰难曲折后仍能不断自我改正、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强大自觉。我坚信,有着如此多甘于寂寞、乐于奉献的先贤为九三学社的发展奋力拼搏,我们信仰的基石将坚不可摧。

坚定的信仰来源于对内心的雕琢。玉不琢不成器,人不琢不成才,心不琢不专注。做为一名社员,我会以社章要求为标准,经常进行自我解剖:是否坚定执行了九三学社的纪律,是否为九三学社贡献了力量,是否成为了九三学社的坚定阵地守卫者、形象维护者和荣誉创造者。

坚定的精神信仰来源于对现实的思考。当前,我们国家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走入了新时代,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经济社会各个领域都有着重大突破。身为九三学社的一员,我切实的感受到了肩上所承载的责任和重担。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积极的态度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力所能及的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作为一名新社员,我将虚心向老社员请教学习,快速投身社务工作,强化组织意识,做一名优秀的九三学社社员!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