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九三人物 > 社员风采

导航栏目

张志勇在郑州航院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19-12-05 点击:2708次

123日下午,河南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宣讲培训会议在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举行。本次会议是2019年度河南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宣讲培训会议的第一站,会议由河南省科技厅主办,河南省高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承办,郑州航院协办。郑州航院副校长李广慧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科研处处长程少华主持。


社洛阳市委副主委、河南省特聘教授、河南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张志勇,作了题为“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之我见”辅导报告,向老师们传授基金申请书撰写的方法和技巧。报告会后进行了现场答疑,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培训会后,参会老师纷纷表示,辅导报告深入浅出,图文并茂,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回答认真细致,使老师们获益匪浅。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