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 工作动态

导航栏目

社省委巡讲团来洛开展报告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4-11-07 点击:2173次

11月4日,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巡讲团洛阳报告会在洛阳市政协一楼会议室举行。社市委主委肖宏滨、副主委高明出席了本次会议。近100名社员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巡讲团由社省委副巡视员张云霞带队,社省委参政议政处副处长陈静、组织处副处长苗红娣、社新乡社市委专干孟小鸣、社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政法支社主委颜志伟等四名在社务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社务骨干分别从《如何撰写民主党派宣传稿件》《如何做好社务工作》《社史社章》《立足本职、彰显作为、升华人生》四个专题进行了讲解和授课。高明代表社洛阳市委对巡讲团的精彩讲课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与会社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认真学习,把学到的知识和技巧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撰写出更多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和宣传稿件。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