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同心实践

社省委副主委陈志民到洛宁县调研

发布时间:2012-09-17 点击:2474次








9月5日,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陈志民到洛宁县调研“同心”实践行动情况。

在洛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主委肖宏滨和洛宁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袁金怀的陪同下,陈志民一行先后来到洛宁县东宋乡镇方里苹果产业基地、官庄塬西瓜产业基地,中河山区烟叶示范区、马店镇花卉苗木基地、长水乡洛书苑新型农村社区、西山底乡孙洞高效农业观光园涧口乡贫困村院东村、院西村和高湾村实地了解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与乡镇干部和农民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陈志民对洛宁县“同心”实践行动开展情况和三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陈志民指出:洛宁历史源远流长,文化底蕴深厚,农业资源丰富,工作思路清晰,行动扎实有效,干部群众依托资源作出较大成绩,借助统战系统的力量实施了“同心”实践行动,打造统战工作洛宁特色品牌,将对洛宁的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陈志民同时表示,回去后将调研情况向主委会进行汇报,充分发挥九三的智力优势,发挥和动员更多的九三社员到洛宁进行深入细致的调研,与洛宁的合作项目进行进一步的对接,助推洛宁“三化”协调科学发展,为洛宁的经济社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贡献九三的力量。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专职副主委高明、洛宁县人大法工委主任余铁民和县农业局、林业局、林果办的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