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九三人物 > 社员风采

导航栏目

李灿参加洛阳市第二十二期优秀人才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1-23 点击:2124次

我社东支社社员李灿,经过层层推荐于119日至21日赴上海复旦大学,参加洛阳市委组织部举办的洛阳市第二十二期优秀人才培训班,他是本期培训班中唯一的九三学社社员。


此次培训由中国国防大学、复旦大学、上海开放大学、上海市委党校等知名学者教授分别从“十九大后中国经济形势”、“一带一路大国战略”、“人才与人文”、“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等方面进行授课。


李灿简介:洛阳农林科学院高级工程师,洛阳市第八批优秀专家,洛阳市河区政协委员。李灿同志立足本职工作,近年来审定果树品种5个,获得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5项。获省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河南省林业厅及科技厅科技进步一等奖各1项。作为省、市科技特派员为汝阳、嵩县科技扶贫工作做出了较大贡献。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