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荣获九三学社河南省委脱贫攻坚特别贡献奖

发布时间:2021-01-21 点击:3434次

1月15日,九三学社河南省委隆重召开2012—2020年助力脱贫攻坚表彰大会。河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主委张亚忠出席会议为获得特别贡献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合影留念。

会上,九三学社洛阳市委荣获 “助力脱贫攻坚组织特别贡献奖”,临涧支社、有色院支社获“助力脱贫攻坚组织贡献奖”,高明被授予 “助力脱贫攻坚个人特别贡献奖”,吉东辉、杨琪、周健、赵志彤被授予 “助力脱贫攻坚个人贡献奖”。



2


颁奖词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担负着河南九三参与洛宁同心实践基地建设的重任,社洛阳市委高度重视,以坚定不移的意志,带领广大社员积极投身东宋镇脱贫攻坚事业,八年斗转星移、七个帮扶项目,募集资金8000万,精准发力,决战贫困,付真情予群众,寓真心于帮扶,书写一个市级党派组织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的业绩。


1


颁奖词

高  明: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副主委。你崇尚在实干中彰显担当。洛宁同心实践基地建设,八年七个帮扶项目,你身先士卒、克服困难,带领社员一项一项抓落实,强力推进、积极作为,一路春暖花开,一路秋实满枝,用扎实履职的业绩书写一名专职党派领导干部情怀与担当。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