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召开七届十五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1 点击:2832次

2月9日,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召开七届十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主委肖宏滨,副主委高明、郭玲娟、周健、张志勇及社市委委员参加会议。社市委监督委员会委员和各支社主委列席。


1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市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和社省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对年度支社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涧西综合支社、临涧支社、古城支社等10个支社荣获“年度工作先进集体”称号,马璟、卢旭、任宏恩、叶逢春、王帅恩等56名社员荣获“年度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2


会上,肖宏滨代表社市委班子向大会做了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班子建设、引领社务工作等七个方面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指出,2020年,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持续优化组织结构,增强社员的荣誉感、使命感;不断加强骨干队伍建设,增强社员的责任意识、履职能力;继续推进支社“八个一”,增强社员向心力、助力社员建功立业。在参政议政方面,社市委围绕中心工作,向省政协提交大会发言1篇,提案20件;向市政协提交大会发言3篇,提案22件,在29个重点提案中九三界别提案4件;社情民意工作有了新突破,中央统战部采用1篇。在社会服务方面,社市委持续发力,继续助力洛宁脱贫攻坚,深入推进崖洛合作,开展百名专家进百村活动,社员齐动员同心协力抗击疫情。各项活动都取得了较好实效。

会议还对2021年社市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