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社市委赴嵩县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7 点击:2499次

1月12日,社市委主委王燕飞一行赴嵩县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市直支社社员、洛阳建总产业园有限公司总经理申镏郡参加。

王燕飞一行到田湖镇屏风庄村慰问走访五保老人,向他们拜早年,希望他们在党委、政府的支持下把日子越过越好,并为田湖镇残疾人等特困群体以及屏风庄村的65岁以上老人捐赠了300余份米面油等春节生活慰问品。


1


田湖镇长吕殿卿、副书记靳振昌代表全镇对九三学社洛阳市委的慰问表示感谢,并对申镏郡多年“致富不忘回报家乡”的做法表示赞赏。


2


王燕飞表示,近年来,社市委持续关注我市脱贫攻坚工作,积极号召各级社组织及广大社员投身公益、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今后,社市委还将继续集智集力,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献计出力!


3


王燕飞一行还对田湖镇嵩县副中心建设区、伊河红石地质公园及洛阳市伊汇龙环保材料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考察。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