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社市委组织社员观看 社中央第十一期专题政治辅导网络课堂

发布时间:2022-01-20 点击:1753次

1月19日,社中央第十一期专题政治辅导网络课堂开课,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积极组织社员及机关干部通过电脑或手机客户端收看网络直播。


4


讲座中,中共中央党校一级教授、中央党校专家工作室领衔专家、中央政治局第11次集体学习主讲专家韩庆祥从《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的逻辑及其内容、精髓入手,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他强调,用“根本问题”解释百年奋斗,用百年奋斗支撑重大成就,用重大成就确证历史意义,从历史意义提升历史经验,以成就贡献支撑“两个确立”,用“两个确立”确保强国复兴,这是对《决议》总体性的概括和结论。


1


授课结束后,社员们在微信群中畅谈听课感受。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全面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系统阐述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明确提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踏上并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具体要求。


001


身为九三学社社员,大家一致认为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地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将理论融入工作和生活实际中,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本职,献计出力,为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重振洛阳辉煌贡献力量!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