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举办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9 点击:2199次

3月7日下午,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精心筹划举办了主题为“魅力女性 健康巾帼”妇女节插花交流活动。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杨琪出席活动,并代表社市委向各位女社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来自20余个支社的女社员和社市委机关女干部等50余人参加了活动。


8d2be4b7bc59608f1e388feb17c9204


活动邀请花艺师赵双凤女士为大家讲解了插花知识,并为大家表演了中式传统插花。接着,她详细地介绍了现场制作花篮的各种花材,从花材选择、花卉颜色搭配、层次构建等方面讲解插花技艺。


1569657cbd23bf4c06b755c38c339ce_副本


进入实操环节,社员们跃跃欲试,在花艺师的示范和指导下,对手边的玫瑰、洋牡丹、风信子等10余种花材进行悉心处理,大家热烈交流、相互品鉴,一个个错落有致、创意十足的花篮经由一双双巧手纷纷呈现。手捧着自己制作的花篮拍照留念,充满了成就感和幸福感,社员们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不仅深刻体会了插花艺术的无穷魅力,也在这一片芬芳中获得了身心的放松。


04

插花结束后,社市委还邀请健康管理师为大家讲授了中医保健知识。


02


此次插花交流活动,使女社员们在紧张的履职工作之余陶冶情操、温润心灵,活跃了女社员的文体生活,提升了女社员的归属感和自豪感,进一步凝聚起女社员们履职建功新时代的共识,也充分展示出九三学社女社员们自强不息、坚韧勇毅、智慧豁达的巾帼风采。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