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抗击疫情 我们在一起

发布时间:2020-02-04 点击:2894次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会积极响应社中央及中共洛阳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发动广大社员凝心聚力,坚实履职,为坚决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中心医院支社、河南科技大学四支社、东方医院支社、第一人民医院支社等医院支社,以及在其他支社的医务工作者,主动放弃休假,坚守岗位,奋力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积极参与发热门诊接诊、隔离管控等工作.轴承支社社员江声浩积极参与医院发热门诊筹建,自春节开始三次进入值守,诊断筛查发热病人30余人次。医务工作者们24小时不间断的与病毒作斗争,为全市人民筑起了一道健康守护墙。

在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的社员们,根据中共洛阳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在假期中迅速返岗,以高度的责任感参与防疫工作。古城支社社员邹艳青从1月26日至今每天排查、统计、更新高新区18000余名师生的出行信息、隔离人数、身体状况等,及时上报相关信息。正是他们细致排查疑似人员,及时、准确上报数据信息,使全市人民的健康有了第二重的保障。

疫情的发展也牵动着其他社员的心。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肖宏滨向王选基金捐款1000元,社市委副主委高明向武汉慈善总会捐款500元,中心医院支社樊冬生捐赠护目镜100个……一笔笔的善款,一批批的物资,凝聚着洛阳全体社员们对疫情的关注和对医护人员的关爱。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月4日17时,以社员个人或集体名义捐款数额总计24399.97元,口罩1000个,护目镜100个,84消毒液10桶,10斤装酒精7桶,棉签80包,双黄莲10盒,抗病毒口服液10盒,价值近4000元。

病疫无情,人间有爱。全市九三学社社员用实际行动传承着“爱国 民主 科学”的优良传统,践行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的精神内涵。社员们的奉献与付出,彰显了洛阳九三的凝聚力、向心力。我们坚信,在中共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