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观党刊 赏诗词 学讲话 鼓干劲——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举行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30 点击:2621次

6月29日,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在洛阳师范学院举行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活动,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肖宏滨,全国政协委员、洛阳师范学院校长梁留科,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庞明新,社市委副主委高明、郭玲娟、张志勇、周健和社市委委员、支社主委参加庆祝活动。


1


大家参观了中图期刊党报党刊创刊号博物馆。该馆经过半年的筹备,于2021年6月28日正式开馆,该馆收集了全国党报党刊创刊号,人民日报创刊号是镇馆之宝,大家从党报党刊的创刊号领略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和成长史,体会了百折不挠奋发向上的革命精神,坚定了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同舟共济的决心,感悟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来之不易。

与会各位集体欣赏了诗词中的党史视频。该视频为洛阳师范学院师生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创作,从师生饱含深情的诗歌朗诵中,感悟中华民族的悠久历史、底蕴深厚的文化内涵,中华文明的伟大传承。

大家集体学习了河南省委书记楼阳生调研洛阳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亚在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赫连旭阳、王燕飞、李正学、张志勇等社市委委员汇报了学习的体会。


2


肖宏滨强调,广大社员要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要深刻领会学习楼阳生书记在洛阳市调研时讲话精神,二是要认识学习李亚书记在洛阳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三是把深入开展“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学习教育活动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他号召社员发扬光荣传统,坚守合作初心,继续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努力推动各项履职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地为洛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唱中圆满结束。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