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召开七届十三次主委会

发布时间:2021-06-30 点击:2574次

6月29日,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召开七届十三次主委会。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肖宏滨,社市委副主委高明、郭玲娟、张志勇、周健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河南省委书记楼阳生调研洛阳的讲话和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李亚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班子成员交流了学习的体会,肖宏滨表示,集体学习是洛阳九三的传统,学习楼阳生书记和李亚书记的讲话精神是“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


1


他强调,班子成员要注重以下几方面:一是学习中共党史。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中华民族百年奋斗史,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史,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和信心,坚定跟党同心同向同行。下一步要积极号召各基层组织开展“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主题教育活动。二是践行民主党派职责。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一项重要职责,围绕国家的繁荣稳定、洛阳的都市圈建设,坚持集体调研和联合调研,为国家和洛阳的发展建言资政。三是提升本职岗位能力。九三学社是高知群体,本职岗位是立身之本,要不断提升社员的技术能力和水平,为国家的技术创新能力的提升和单位的稳定发展发挥九三学社的贡献。

会议还审议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庆祝活动的活动安排。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